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湖坊要闻】湖坊镇召开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0:4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网吧行业整体形象, 10月20日下午,文旅办在镇4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明确了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具体任务。会议指出,各单位对辖区内的网吧督促工作要到位,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严格遵守亮证经营、网吧实名登记、场所内禁烟、坚决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等各项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网络服务经营环境。

最后,对我镇各村的农家书屋工作、各村社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农家书屋要规范管理。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在常态化工作上下功夫,提高常态工作的实效性,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创建状态。

来源:湖坊镇文旅办

撰稿:刘静

编辑:应婕

核发:李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