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青山湖高新园区抢抓世界VR大会契机 精准对接VR企业大力推介园区投资环境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7:0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0月19-20日,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大会以“VR让世界更精彩——融合发展 创新应用”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华为、微软、科大讯飞、影创、故宫、百度、大朋、创维、Nreal、移动、联通、电信在内的约200家企业参展。

在青山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的带领下,青山湖高新园区积极对接一批参展客商,与深圳市未来感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卓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创龙智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佳视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云泰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极具代表性的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挖掘有效项目线索,了解虚拟现实领域行业动态,并且双方交换了名片。

园区一直把产业发展作为园区之根本,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园区将借助世界VR产业大会的契机,并结合园区产业基础,积极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培育壮大VR、大数据等新经济产业,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加快补齐产业链条。

来源:园区经发局

供稿:吴财高

编辑:赵双双

审稿:万楚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