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转作风 优环境】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4:0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6月9日上午,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玉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青年志愿者等2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纪念品,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告知辖区居民如何分类并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居民纷纷表示愿意主动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升自身文明素养,为美丽家园做出积极努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使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社区家家户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

来源:万小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