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山湖高新园区梧岗村:全力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免疫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1:4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近日,青山湖高新园区梧岗村为及时普及国家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将福利政策落实到实处,村两委干部通过上门上户、微信群、电话及时有效的将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告知,鼓励村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在新世纪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梧岗村安排了座位,避免村民们久站劳累。党员志愿者认真做好现场引导服务,并仔细叮嘱受种者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各环节有条不紊进行,秩序井然。

梧岗村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为民办实事,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之一,组织党员先锋队开展动员引导工作,让老百姓在接种过程中更加安全,更加方便!

供稿:胡志芳

编审:赖莹

核发:巢淑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