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塘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5:1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6月8日晚上,塘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汲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涂超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对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民主革命的伟大胜利等部分章节进行深入学习,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互相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把握来之不易的美好局面,履职尽责,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涂超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以史为鉴,以史明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好走实群众路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