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65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1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5次常务会。会议研究审议了《青山湖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库》《青山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

会议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优先建设一批百姓迫切需要的民生实事项目,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区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制定和实施好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是谋划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牢牢抓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持续释放消费潜力、精准扩大有效投资,不断优化我区产业结构,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推动形成更高水平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区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