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4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0-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的通知》、人民日报《“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文章精神,并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进一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是保证上下级政令畅通、有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保障政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实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坚决杜绝擅离职守现;要熟练掌握值班工作规范和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值班工作衔接,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高效、万无一失;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在第一时间掌握并报送动态性、苗头性、预警性信息。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常态化防控政策,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区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