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25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区领导胡建光、刘祥祯、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市级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督查情况;区项目中心通报了区级民生实事项目和区级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市级、区级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责任单位及责任属地分别围绕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补充汇报。

杨育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区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全区各单位继续咬定目标、加压奋进、科学组织、强力攻坚,以项目落地的实际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杨育星强调,各属地、部门要提高认识,带着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分解、细化、量化目标任务,直面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凝心聚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相互配合,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合力,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为加快发展的动力工程、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科学谋划,做实项目前期包装储备工作,组织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和包装的层次和质量,为我区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