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2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区领导胡建光、江龙、余炜、蔡锦秋、刘祥祯、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胡惠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青山湖区“十四五”应急体系规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健全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和灾害事故预防体系,狠抓制度措施落实,压实风险防控责任,深入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攻坚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青山湖区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关于2021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