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2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8次常务会,区领导胡建光、江龙、余炜、蔡锦秋、刘祥祯、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胡惠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防疫本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紧迫性,进一步研究部署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民政重点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民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在工作中补齐短板、发掘亮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明确2022年市政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有关问题的请示》《青山湖区金融服务奖励政策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