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3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7次常务会,区领导胡建光、江龙、胡晓勇、余炜、蔡锦秋、刘祥祯、毛演斌、彭小建、胡惠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国务院督查激励措施对接争取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国务院督查激励措施跟踪落实机制,实行清单化推进、台账式管理,定期调度工作推进情况,全力争取我区有更多的行业得到国务院督查激励,推动形成主动发展、竞相作为的良好局面。

会议审议了《2022年青山湖区招商引资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制定大招商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结合我区实际,立足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把准定位、确定目标,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优服务、更高要求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审议了《南昌市青山湖区关于开展地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区各级财政部门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厘清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深入研究分析财政管理中存在的体制障碍、制度短板和管理漏洞,拿出务实管用举措,在当下改和长久立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