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2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1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2年第3次常务会,区领导胡建光、胡晓勇、余炜、蔡锦秋、毛演斌、彭小建、胡惠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值班信息专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严从紧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值班工作要求,认真守好信息“烽火台”,同时,要强化业务培训,熟练掌握值班工作规范和应急处置流程,不断提高值班人员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确保值班工作高效、有序、平稳,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安定。

会议审议了《2022年青山湖区重大重点项目库》。会议强调,重大重点项目是落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完成好年度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支持2022年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 力夺一季度“开门红”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逐项目、逐企业落实专人专岗专责,把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为提高重大行政决策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履行好重大行政决策的要求和程序,提高政府决策质量,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城投控股、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为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