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3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晚,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主持会议。区领导胡建光、江龙、余炜、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熊珊阳、胡惠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情况。

会议强调,区政府班子要顺应新的发展形势和全区广大群众的期盼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对区委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毫不动摇地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讲团结,凝聚共识,要坚定不移的维护好政府系统的共事环境,加强部门间的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三要讲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有序规划,脚踏实地、务求实效,把精力聚焦到干事创业的行动上来;四要讲规矩,把民主决策、依法行政贯穿到政府工作的每一个层面、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确保政府管理既不错位、越位,又不失位、缺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市委常委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要统筹做好全区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