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3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政府召开2021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暨2021年第18次常务会

浏览量: 字体:

9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区政府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园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青山湖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区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牢把握区党代会报告的灵魂和主线,把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业绩,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结束后,杨育星还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落实省委常会精神、市委常委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区属国有资产移交管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