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1773-8472-97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1-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利益相关方、企业列席】区政府2020年第20次政府常务会开放情况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30,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一旦同志在区政府六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区政府2020年第20次常务会议。

【利益相关方、企业列席】区供电公司参会,会议听取了全区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

区供电公司、农发行青山湖支行、区粮油收储公司参会,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商务局草拟的《青山湖区粮食应急预案(送审稿)》。

区供电公司参会,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南钢街道办事处提交的《关于恳请拨付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家属区电网“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款的请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