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2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民生实事)杨育星实地督导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浏览量: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江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杨育星一行先后来到和睦社区、省环保宿舍、金球小区、日月明小区、玻璃厂宿舍等地,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杨育星都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并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图片

杨育星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市民居住条件、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工作进度、密切沟通配合,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办解决,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速度;同时,要保障施工安全,老旧小区改造不同于其他建筑工地,既要保证施工人员的安全,又要保障小区内的住户安全,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改造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