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3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明创建)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量: 字体:

11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实地督导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杨育星来到湖坊镇辛家庵村农贸市场及周边自然村,察看周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情况,对基础设施建设、路面保洁、绿化美化等问题进行具体督查指导。

杨育星指出,属地要下沉精干力量,强化跟进监管,营造出文明城市大家建、优美环境大家享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常态保洁,分时段、分区域实施全天候保洁,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要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要强化秩序整治,重点整治广告乱贴滥画、垃圾乱堆滥放、车辆随意停放、建筑围挡不规范、基础设施功能不完善等突出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积极参与,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