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75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5-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大气、水、土壤专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山湖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毛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结合全区实际,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精细部署。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毛演斌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既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又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一是要坚持高位推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管理对象多,污染源涉及面广,需要公安、住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城管执法等多部门共同发力,要充分发挥区环委会各个专业委员会的调度协调作用。二是要坚持实地调研,找准关键问题攻坚克难。各镇街、园区,区直相关单位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集中发力、靶向治理。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统筹兼顾、标本兼治。要对照省市生态环境工作要求,结合我区污染源特点规律,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完善污染防治攻坚战具体措施。全区上下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提升全区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江西青山湖样板新篇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