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24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接会(青山湖区)召开

浏览量: 字体:

9月12日上午,南昌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接会(青山湖区)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宏文主持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刘忠马,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副区长毛演斌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就省、市重大重点工程渣余土运输、车辆管控、扬尘治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了发言。会议还对下一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陈宏文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全面对标省市要求,始终把牢工作方向,把各项政策措施理解好、把握好、运用好,压实管理职责,强化施工组织,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落实。责任上要再落实,不断从制度上、源头上想办法、出思路,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资金、措施等各方面要素保障,完善和改进各种防尘设备设施,着力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的治理能力。措施上要再有力,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落实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机制,制定完善施工组织方案,全力推动全区大气污染防治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就做好下一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杨育星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工程建设跟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着相互依存的关系,广泛凝聚共识,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压实各方责任,压实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规范防尘抑尘措施,不断提升现场扬尘治理水平。要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市政重点工程同步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