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5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赣北专员办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到湖坊镇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及交办信访件专项督导检查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下午,省赣北专员办副主任冯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章美良、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徐为民一行到我镇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及交办信访件专项督导检查,青山湖区副区长毛演斌,青山湖区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峻,副镇长陈建陪同。

冯涌副主任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了解了我镇环保督察问题、信访件整改和推进雨污管网分流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冯涌副主任来到上海路南航小区点位实地查看南航内部雨污排水管网情况,通过与南航家委会代表沟通,明确排水单元的重要性,进一步补齐污水排放短板,逐步提升城市污水治理能力,给老百姓创造一个环保宜居的美好生活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保持生态环境问题治理高压态势,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及加快雨污分流管网工作,按照举一反三、定期做好环保督察问题“体检”工作,防止问题反弹,实实在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湖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张昆

编辑:应婕

核发:李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