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持续推动涉危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青山湖生态环境局继续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收集、利用、处置危废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

专项整治中,共检查辖区内4s店1家,经营单位2家,主要对废机油、废铅酸蓄电池等危险废物产生量、类别及贮存、转移、处置情况进行核实。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危险废物识别标识不够规范,危险废物贮存容器标识脱落以及部分危险废物摆放不规范的情况。

图片

青山湖生态环境局对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对能够立即整改的,监督企业现场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按期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

下一步,青山湖生态环境局继续将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有效打击辖区内生态环境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