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03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0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袁一旦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量: 字体: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熊广义陪同。

图片

袁一旦一行先后来到昌东大道西侧辅道(W8号污水检查井)、方昌路(西渠桥)等地,实地查看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问题成因,认真了解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针对整改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图片

袁一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立整立改,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管控,集中整治企业违法排污行为,努力遏制污染反弹,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常态长效;要抓好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