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8412-0241-93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2-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生态环境局2020年固废危废工作进展情况报告

浏览量: 字体:

一:日常工作

管理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申报数据,督促企业按时填报月报、年报。通过大数据比对,对填报差异明显的数据核实原因,对于数据申报不规范、不真实的企业,及时进行提醒和指导,督促企业进行修正完善,确保辖区固体废物数据填报真实准确。

2、摸排全区产废企业,对未通过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注册和申报登记的产废企业,督促指导企业完成固体废物申报工作。截止到2020年11月25日,有180家固体废物产生单位在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申报产废信息。

二:专项行动

截止目前,我局开展危险废物污染防治专项以来检查了52家企业,41家企业存在问题,已整改到位24家,其余正在整改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