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4580-7838-08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6035)案件处理情况公示

浏览量: 字体: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投诉人反映:青云谱区新溪桥路1810号城南阳光家园的住户反映:1、南社区居委会楼下开了一家叫不一样餐馆的店面,该处店面经营时存在严重的油烟和噪音扰民情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向有关部门反映过未得到处理,希望有关部门禁止该处油烟扰民,并要求该处店面尽快更换合格的油烟净化设备投入使用。2、南门岗的新疆和田烤肉和肉末茄子之前被要求停业整改,但是7月16日又开了,应该达到整改要求后再开业,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后续监督管理。
附件:D3600120200716035案件处理情况(2).doc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