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3341-6961-74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7-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D3600120200716007)案件处理情况公示

浏览量: 字体:

一、交办信访件事项

投诉人反映:1、青云谱区新溪桥路城南阳光家园南门岗旁边有一家叫肉末茄子的店面,该店存在油烟直排的情况,该情况长期存在,每天午间及晚间用餐时间尤为严重,油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向相关部门反映未处理到位,望禁止该处油烟扰民,并要求该处在没有整改到位之前先停业整顿。2、该处城南阳光家园旁边还有一家新疆和田烤肉店,该处存在占道经营致使油烟扰民的情况,已经持续几个月了,16:00至次日04:00,望禁止该处占道经营油烟扰民。3、城南阳光家园南社区居委会楼下有一家叫不一样餐馆的店面,该处餐馆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但是没有用,导致油烟直接从下水道冒出来,油烟扰民严重,望禁止该处油烟扰民。4、该处城南阳光家园旁边有一家铝材加工店,加工时产生噪音巨大,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该情况长期存在,每天不定时就会有,望禁止该处噪音扰民并要求该处关门停业。(市民表示前面两个问题是青山湖区管的,后面两个问题是青云谱区管的。)
附件:D3600120200716007案件处理情况(2).doc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