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第十九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0:28来源:浏览量:字体:

青山湖区第十九批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19  2021429日)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公开

情况

备注

6

D2JX202104250058

世纪风情一期101501有一个医疗设备维修车间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举报人的生活

青山湖区

噪音

经核实,情况部分属实。4月26日下午,青山湖区京东镇人武部、司法所带领执法城管队员、京安社区干部前往该处进行现场排查。经调查核实,京安社区世纪风情一期10栋1501室为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租用的办公场所,有一个维修间,偶尔会有维修关于医疗设备的主板情况发生,但不会产生过大声音。
经社区干部了解,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楼下住有一位老人家,老人家对声音很敏感,只要是发出一点声音就感觉很吵,还曾经多次与该公司发生冲突,在公司的门锁上涂抹粪便、黑油及辱骂性文字,也曾报警请民警协助解决,民警考虑到老人年龄大且有身体状况问题让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忍让和配合。目前已发展至正常行走、上厕所的声音都会投诉,该情况小区物业及社区干部都知晓。经京东镇及社区干部与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劝导,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另寻办公场所,新的办公场所正在装修,6月30日前搬走。

部分属实

根据情况,青山湖区京东镇采取以下措施:1、对江西昊华科技有限公司以教育劝导为主,向其宣讲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整治噪音条例,规劝其在搬走之前自觉纠正出现的噪音扰民不良行为;2、告诫对方搬离时按照规定时间内进行(早上8点-12点.下午2点-8点)搬离过程中避免产生噪音扰民;3.为防止类似噪音污染环境现象发生,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安排人员巡查。

阶段性办结

2021年4月29日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

60

D2JX202104250033

高新园区梧岗村魏村小组,大概晚上9点以后,在工业三路上每天晚上都有焚烧垃圾塑料,味道难闻。

青山湖区

大气

经核实,部分属实。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人大工委、党工委、高新园区生态环境办、高新园区城管综合执法中队及梧岗村于4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前往现场进行核查。经检查发现梧岗村魏村周边存在偷到乱倒垃圾等环境问题,但未发现有焚烧垃圾迹象。4月27日晚9点执法人员现场巡查也未发现梧岗村魏村工业三路路段焚烧垃圾的现象。4月29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将工业三路梧岗村魏村周边范围内堆放垃圾已清理干净。

部分属实

青山湖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以下整改措施:1.责令梧岗村村委会对现有存在堆放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偷倒乱倒行为予以整治,4月30日前完成。2.再次将《关于园区偷(乱)倒垃圾和渣(余)土奖励和处罚措施》的通知,印发至园区各村社、各部门。公示电话举报号码0791-87791628。在接到市民举报后,对举报内容予以进行登记核实,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予以立案。3.执法中队加强园区内网格化巡查,如果发现偷倒情况严惩不贷,同时加强部门间工作联动,加大执法力度,消除隐患。

已办结

2021年4月29日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

66

D2JX202104250031

城南阳光家园南门岗有一家南兴百味餐馆店,油烟味重,鼓风机噪声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城南阳光家园A8栋,一条龙烧菜馆,油烟直排;B4栋有一个重庆小面,油烟对着人行道上排;城南阳光家园南社区居委会旁边有一家叫天能电动车修理店,每天切割,噪声扰民(早上6晚上9点);城南阳光家园南门岗有一家新疆和田烤肉店,没有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味大,噪声(下午4凌晨4点)扰民。

青云谱区

大气,噪音

经核实,情况部分属实。4月27日,湖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前往新疆和田烤肉店现场调查。经现场核实,该店安装有油烟净化装置,近期已做第三方油烟检测报告,报告合格,并建立了清洗台账。该店营业时已开启无烟净化烧烤车、油烟净化器等油烟净化设备,运行正常。该店经营时间为下午四点至凌晨三点,存在经营时噪音扰民现象。

部分属实

湖坊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告知该店负责人,在正常营业期间必须开启油烟净化设备,不能出店经营产生过大噪音,并告知顾客用餐时不大声喧哗,打扰附近居民生活。下一步,湖坊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加强对该店的巡查,督促其每日正常开启油烟净化设备,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完善清洗台账,并且不得出店经营噪音扰民。

已办结

2021年4月29日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