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实地督导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09:09:1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4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实地督导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涛参加。

袁一旦先后来到京东花鸟市场、京九社区、飞燕路、顺外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背街小巷,实地察看市场卫生管理、周边道路环境及社区楼道杂物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袁一旦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创建目标和市民需求,聚焦目标抓创建,久久为功促提升,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群众在创文中感受美好生活。要创新管理方式,聚焦问题根源,立足常态长效,积极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新路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推动形成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实现广大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双提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