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699夜市街区被授予首批省级高品质夜间经济街区

发布时间:2023-04-07 08:58:5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4月4日,第五届赣菜美食文化节圆满闭幕!本届赣菜美食文化节是“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启动后举办的首个大型餐饮促消费活动。文化节上,举行了省级高品质美食街区和省级高品质夜间经济街区授牌仪式。我区699夜市街区被授予首批省级高品质夜间经济街区称号。

699夜市街区位于青山湖区上海路699号,占地面积249亩,商业面积约10万平方米。街区依托699文化创意园内的艺术中心、工业记忆走廊、艺术步行街、钢琴大道等空间布局,立足“艺术”“创意”两大主题,打造了工业建筑与现代创意相融合的体验式休闲娱乐特色街区。街区业态涵盖了文化主题特色餐饮、地方小吃等多种消费场景,夜间经济业态功能齐全,层次多样,聚集性高。

来源:南昌发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