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0 09:03:4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来到青山湖科创城,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的工作主线,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状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袁一旦认真察看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展、预期效果等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督促推进下一步工作。

袁一旦要求,施工企业要严把项目建设各个重要关口和关键环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员投入、强化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属地及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以项目建成的实际成效带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