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袁一旦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3 09:11:3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胡建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杰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波,副区长彭小建参加。

在项目现场,袁一旦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袁一旦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重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协调配合,切实打造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特色项目。同时,要加快完善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进一步跟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运行,以项目取得的实际成效带动青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