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暨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1:20:0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9月19日下午,青山湖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暨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徐永强、江龙、蔡志刚、温彬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惠企通平台建设和“赣服通”5.0青山湖分厅建设及“就近办”等工作。

杨育星指出,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是重要生产力、核心竞争力,对于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提升区域发展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全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责任感和对标先进缩小差距的紧迫感,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细化举措,围绕“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率,让企业和群众更加暖心爽心舒心。要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规范办事程序,加大对全区营商环境全周期全链条监管,强化跟踪问效,进一步预防“四风”和腐败问题发生,切实推动各项利企惠民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