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3-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袁一旦主持召开青山湖区2023年第三次区委书记专题会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主持召开青山湖区2023年第三次区委书记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区领导毛涛、兰杨丽、肖晓红、蔡志刚、毛演斌、彭小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3年1-2月财税工作情况汇报。袁一旦指出,财税工作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也是各项民生支出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政策机遇,克服不利因素,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加强研判、精准发力,持续提升全区财税工作质效,确保财税各项工作稳定运行、总体向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听取了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锁定目标任务,铆足工作干劲,全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要聚焦难点攻坚发力、围绕重点靶向发力、突出亮点精准发力,不断强化全域创建理念,扩大创建范围,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区、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指挥调度、提升作风效能、严格督查考核、深入发动群众,确保全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全区排水单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排水单元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系统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调度,积极协调沟通,对尚未完成的排水单元,要倒排工作时间,加大督促推进力度,以分秒必争的行动集中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昌景黄高铁沿线青山湖区境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袁一旦强调,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自查找准漏洞短板,全面梳理排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整治任务。要建立健全沿线环境整治长效管控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把控和过程管控,统筹做好净化绿化美化,持续提升沿线生态颜值,确保高铁沿线环境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