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3-02-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青山湖区:校园建设加速度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字体:

校建项目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息息相关,青山湖区临江学校自开建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近日,记者在临江学校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数台挖掘机、装载机不停地运转,吊机来回穿梭,工人们都在赶工作业。

黄色的塔吊高耸,黑色的打桩机轰鸣,运输车来回穿梭。在青山湖区临江商务区民兴路以东、江纺路以南、民营大道以西路段,一座九年一贯制学校——南昌市临江学校正在加速建设。

青山湖区临江学校校建项目负责人秦胜跃说:“我们学校是按照市里的优质工程标准来做的。机器早上七点开始,做到晚上五点半,现在场地上三台机械,基本上满足目前需求。”

据了解,临江学校占地面积约为87.5亩,建筑面积约为46583.23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学校目前规划建设普通班级54个,其中小学36个,中学18个,投入使用后可解决学位约2430个,项目计划于2024年9月交付,项目的建成将满足周边学生入学需求,为城东区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

秦胜跃介绍到:“目前一号楼、五号楼已经封顶了,这两栋楼基本上是完成了60%工程建设,四号楼正在做基础,三月份二号楼和三号楼、六号楼都将封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