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财政局多项举措保障直达资金惠企利民

浏览量: 字体:

为保障我区直达资金监控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资金能直接惠企利民,区财政局积极落实对直达资金的分配、下达、使用和监督等各项工作。截止2021年12月底,省、市财政通过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下达我区直达资金26567.82万元,我区分配及实际支出26567.82万元,分配进度及支出进度均达到100%,支付数据已全部导入监控系统。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为了加快直达资金分配、支出进度,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直达资金专项调度会,设置牵头部门,落实直达资金分配及支出任务。

二是协同配合,精准下达。主动加强内部各部门、上下级财政和区直部门间的沟通衔接,按照“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优结构”的原则,合理分配,精准下达,确保资金通道顺畅无障碍。

三是加强监管,规范使用。加强对直达资金预算分解下达、资金支付、惠企利民补贴补助发放情况的监控,并做好直达资金的绩效管理,促进资金落实到位,规范使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