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09:06:0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召开2023年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研究审议了《青山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喜迎新春,惠购青山湖”——2023年青山湖区春节·春季消费节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实施办法》精神,切实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加大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全力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部门、企业三个层级责任,守牢安全底线;同时,要将安全生产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精心筹备好“喜迎新春,惠购青山湖”系列活动,不断完善活动方案,多渠道强化活动宣传推介力度,多形式组织开展好消费券发放工作,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热情、加快释放消费需求、不断提振市场信心,向广大市场主体和市民传递增内需、促生产的积极信号,努力实现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