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6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7-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杨育星走访重点拟上市企业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来到高新园区,实地走访拟上市企业江西瑞尔泰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杨育星实地参观了企业工厂,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对外出口商品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上市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杨育星鼓励企业要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坚定信心、规范运作、行稳致远,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突出主营业务,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提升盈利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上市步伐。同时要求,属地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大政策落实和推进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对接,积极支持企业发展需求,有效解决企业在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