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6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投资集团项目部支部开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实现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量: 字体:

经过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南昌如期实现全市全域全面动态清零目标。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区投资集项目部支部开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实现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明华,区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万鹰,集团党委副书记尚艳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祝明,项目部支部书记淦霖、支部委员、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第五项目部部长胡斌、肖坊村安置房项目现场业主代表等共计26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会议由项目部支部书记淦霖主持。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第一阶段,集团项目部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同讨论关于张欣、熊阳、秦瑶、鄢世杰、魏理、罗剑锋、闵齐勇7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入党介绍人朱俊文和胡正良分别介绍了7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培养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认为7名同志思想信念坚定、对党的认识明确、学习工作积极性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意7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依次对7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转正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共7名,表决结果如下: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8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集团党委副书记尚艳燕同志代表集团党委介绍集团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及成效。她从抓党建责任落实、抓党建品牌建设、抓党员队伍建设、抓党建+业务建设、抓党建引领发展五个方面介绍了集团转型升级的进程中,创新实施融合型、联盟型、功能型的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发达控股集团支部组织委员李善敏介绍了公司党建情况、项目进展情况、项目防疫措施和成效。发达控股集团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形成了以服务为宗旨、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南北2号路南段项目部组织项目党员无偿捐赠12顶军用帐篷等物资给贵州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两河新区管委会,用于路口体温检测用;共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赠25777元助力疫情防控等,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

集团副总经理祝明就“项目推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毫不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随后,集团第五项目部部长胡斌、项目经理、项目总监作了表态发言,将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在确保双过半上做出成绩,以高质量党建织密疫情防控网,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明华同志围绕省委易炼红书记提出的“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实现双胜利”为主题,锚定“双过半”目标,主动策应我省双“一号工程”,聚焦疫情防控、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结合项目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一堂党课。

他指出,一要始终紧跟政策导向这盏灯。结合我们自身抓项目推进、抓经营生产的实际工作,要把人民群众的期盼作为奋斗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确保全面完成“双过半、双胜利”的目标。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决压紧压实“五方责任”,加强人员管控、物资储备和日常消杀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双过半、双胜利”才有基础和保障。三要积极破解项目提速这道题。肖坊村安置房在项目接近尾声的时刻,更要有“一鼓作气”的冲劲,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把进度时时记在心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的竣工交付。四要坚持走好党建引领这条路。继续把党建和项目相结合,把红心与匠心相结合,党旗飘在工地上,党徽亮在岗位上,党员冲在最前线,党建与项目同频共振,一定能够实现互动双赢。

随后,吴明华同志实地调研肖坊村安置房项目,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进展情况。

他指出

要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强建筑工地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认真落实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施工人员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他强调

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不断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快工作进度,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