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6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推进会

浏览量: 字体:

8月13日,青山湖区召开“五上”企业培育推进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五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推进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育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积极做到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切实把“五上”企业培育、入库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抓手,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深入企业摸排调研,定期走访辖区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健全企业服务管理档案,确保全区范围内符合“五上”入库条件的企业应统尽统。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协商渠道,主动上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好指导,全力支持市场主体的整体培育,有力推动企业有序升规、高效可持续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