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6833-9168-17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8-09-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工业控股集团召开建筑工程业务对接会

浏览量: 字体:
 9 11日,工业控股集团公司召开建筑工程业务工作对接会,商讨南昌金泰国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合作与协同发展事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邵晓波主持,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工控金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南昌建筑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斌,南昌第三建设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军介绍了工控金泰公司概况和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他说,按照集团公司“522工程要求,工控金泰公司正在朝着将自身打造成为资产规模超百亿企业的目标奋进,继续做稳物业租赁和广告业务等基础性业务,做活文创产业园和幼儿教育等成长性业务,做实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等战略性业务。
     
吴志斌、赖小军分别介绍了南昌建筑工程集团、南昌第三建设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工程建设成功案例。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寻找路径开展全面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目的。(支戎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