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0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文广新旅局召开青山湖区二季度文化产业工作调度会暨文化产业培训会

浏览量: 字体:

为帮助全区文化系统深入了解和把握当前文化产业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落地见效,5月26日上午,区文广新旅局召开青山湖区二季度文化产业工作调度会暨文化产业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文化产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会议邀请了区统计局万梦君、区商务局投促科科长李颖及江西翰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文俊围绕文化产业的含义、文化产业工作思路和招商引资文化项目等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辅导,为我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任务指明了方向,使与会人员对今后我区文化产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区文广新旅局局长胡璇指出,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一齐发力。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增强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查找我区文化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仔细对照各项指标内容,解决困扰文化产业营商环境的矛盾和堵点,抓落实、促发展,切实推动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通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促进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奋力开创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