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0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3-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工人文化宫正式启用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上午,青山湖区工人文化宫举办启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德辉,区委书记袁一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市总工会副主席邹循泷,区委副书记刘昌华,区政协主席聂玉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区政协副主席胡小明,区法院院长梁珂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主持,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及区总工会全体人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仪式。

袁一旦在致辞中指出,青山湖区工人文化宫的挂牌启用,是工会服务发展大局、惠及职工群众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区职工文化阵地、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又迈出了崭新步伐。

袁一旦希望,区总工会要履行新职责、迈上新征程。要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工会资产公益性服务性不动摇,把工会工作放到大局中审视谋划,切实担负起区委区政府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要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围绕文化、教育、健康、服务“四个中心”的功能定位,探索职工文化事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打造服务新平台;要彰显新形象、打造新标杆。要把区工人文化宫建成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主基地、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基地、职业技能培训和提升的重要基地,让工人文化宫里有工人、有文化、有活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青山湖区工人文化宫。

新启用的青山湖区工人文化宫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创”基地B座3-8楼,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米,设有教育培训区、文化活动区、职工风采展示区、职工服务区、健身休闲区等五大功能区,健身房、练功房、培训教室、多功能活动厅、文化展厅、职工书屋等一应俱全。工人文化宫将与众多名师合作,为全区广大职工提供包含书画、声乐、舞蹈、武术、形体、摄影、素养、手工等在内的课程,以及体能提升、职业技能强化及竞赛、文旅休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文体、文化活动等服务。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