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产控集团全力推进公共充电桩建设

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上升,电动汽车能量补给装置——充电桩的建设显得日益重要。为满足广大群众对汽车充电的需求,产控集团子公司昌东物业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速推进充电桩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蓄力。

昌东物业公司积极与充电桩承建单位美森新能源公司对接,现场勘查停车场地及供电情况,在此基础上制定安装计划并协调推进,全力高效推动民心工程公共充电桩建设。2月21日,双创基地12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不少车主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充电的便利,大大消除了车主们的“里程焦虑”。充电方便快捷,只需取出充电枪插到车上充电口,扫描屏幕二维码即可启用充电,智能快充更安全,为绿色高效出行添保障。

双创基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是产控集团强化园区安全管控和服务品质提升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集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一个缩影。产控集团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实际,突出优势特色,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