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1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6-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青少年“滕王阁杯”足球联赛青山湖赛区暨青山湖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顺利举行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6月10-11日南昌市青少年“滕王阁杯”足球联赛青山湖赛区暨青山湖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在南钢学校、万科城小学、青山湖学校足球场落下帷幕。

图片

来自青山湖辖区内15所学校,31支队伍的384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积极配合、奋勇争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跑着,撒下一滴滴汗水,为了学校的荣誉而战,为自己而战,彰显了运动员们奋发向上、积极拼搏的精神,整个比赛气氛欢快热烈。本次赛事分三个组别共进行60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三个组别的前八(四)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南昌市青少年“滕王阁杯”足球联赛青山湖赛区暨青山湖区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成绩统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