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1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8-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开展体育场馆专项安全检查

浏览量: 字体: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坚决做好体育场馆安全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7月5日开始,青山湖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体育场馆专项安全检查。

7月5日开始,对辖区内优唐有象体育馆、洛克篮球公园、天泉水都等开展防疫防控专项督查。

7月19日、21日,区教体局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环保局、各镇(街、园区)等联合对辖区内游泳场馆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要求各体育场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防范:一是加强体育场馆人员管控;二是防疫物资落实到位;三是做好防控宣传提示;四是建立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五是完善体育场馆各项制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场馆限期进行整改。对无游泳高危许可证的游泳馆,下达了整改通知单,并督查其整改到位。检查进一步落实了疫情防控的要求,改善健身环境,提升体育场馆服务质量,促进了体育场馆的健康发展。

撰稿:熊凯

编辑:周家宝

审核:陈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