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1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中国桨板俱乐部联赛暨全国U系列赛(南昌站)成功举办

浏览量: 字体:

2021中国桨板俱乐部联赛暨全国U系列赛首站,在江西南昌成功举办,本次赛事分为青山湖及九龙湖两个赛区,来自北京、浙江、广东、河北、湖南、海南、江西等省市约20支参赛队伍,280余名选手齐聚美丽的青山湖畔,共同体验山水之城和桨板的激情碰撞。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项目主管胡海平,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青山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育星,江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平,南昌市体校青山湖训练中心主任甘恭贺等出席开幕式。

桨板运动是一项时尚、现代、休闲的水上运动项目,是人们亲近自然的一种高端休闲生活方式。近年来,桨板运动在国内迅速发展,已经涌现出很多知名的出色的桨板运动俱乐部,中国桨板俱乐部联赛暨全国U系列赛是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水上运动品牌赛事,旨在通过赛事规范俱乐部发展,促进体教融合,推动桨板运动项目的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青山湖桨板赛事,分为公开组长距离6000m、青少年长距离2000m、青少年技术赛1000m等。赛道设在风光秀丽的青山湖,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青山湖的碧波清风中,百舸争流,尽显风采,体会竞技体育激情的同时,也欣赏到独特的山水之城韵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桨板赛事青山湖赛区于10月5日上午圆满落幕:

公开组长距离6000m(男子组)冠军——田皓(创意游艇)

公开组长距离6000m(女子组)冠军——徐浩婷(艇酷俱乐部)

青少年长距离2000m(男子组)冠军——王弘辉(海豹俱乐部)

青少年长距离2000m(女子组)冠军——周雨歆(北京趣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青少年技术赛1000m(男子组)冠军——王弘辉(海豹俱乐部)

青少年技术赛1000m(女子组)冠军——周雨歆(北京趣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