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报道 > 法治青山湖

青山湖区扎实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9:00来源:浏览量:字体:

2020年是“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年,为确保“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深入有效开展,9月30日,青山湖区结合工作实际,对9个镇(街道、园区)开展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督查整改工作。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按照《“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方案》要求对全区9个(街道、园区)的“七五”普法台帐资料一一进行检查考核,认真查看。

并就如何做好普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工作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各镇、街道、园区要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体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全民普法的全过程;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道、园区党委、政府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扎实有效、严谨细致地开展好“七五”普法总体考核迎检工作;三是强化法治宣传。各镇、街道、园区要继续发挥普法教育宣传栏、宣传标语、法治小广场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微信、手机短信等现代传媒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法治宣传教育质量,营造良好的知法、懂法、学法、用法氛围。认真对照“七五”普法规划考核检查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规范收集整理和装订相关普法工作计划、总结、简报等材料,形成齐全、完整、规范的检查资料,为迎接全市“七五”普法总体检查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