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8137-5528-36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量: 字体:
10月25号上午,青山湖区召开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区委书记熊运浪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审议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督导方案和结对帮扶方案;罗家镇、上海路街道、区人社局三个单位就脱贫解困工作作表态发言。

熊运浪强调, 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 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坚持精准施策,凝聚各方合力,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解困任务,要落实精准方略,在识别、帮扶和管理上再精准,激发内生动力, 注重开展送知识、送技能、送岗位等“造血式”救助, 坚持激励与约束相结合, 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扎实做好脱贫主体宣传教育 ,形成城镇贫困群众人人重实干、个个求脱贫、户户争小康的局面。要狠抓落实,切实加强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的组织保障。各地各部门要把责任谨记在心、紧扛在肩,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监督考核,不断加快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步伐,努力实现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奔小康,为建设美丽幸福青山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