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3437-5074-69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4-2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 字体:

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督察我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发现的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邱向军指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市直单位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到位。要以过硬的作风进一步保障整改工作落实见效,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巡视整改全过程,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投入更大的精力、更实的举措,精细抓整改,精准发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按时按质落实到位,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昨天,邱向军还深入市城建局、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等市直单位调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记者 林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