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5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全区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浏览量: 字体:

  623日,区金融办联合南昌亮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青山湖区资本市场专题培训会。副区长蔡锦秋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镇(街道、园区)两级金融监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优质企业及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展示企业负责人、财务经理共48人参加培训。

  蔡锦秋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资本市场,认清企业股改和上市的重要意义,拓宽发展思路,把握好省市区鼓励上市的政策机遇。同时,全区金融干部要强化经济金融知识储备,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引导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更好的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培训中,亮程咨询上市股改专家刘文伟就资本市场概述及企业股份制改造操作实务与要点进行专题授课,并现场回答了企业家们的提问。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效补齐了个人资本知识短板,今后将借助资本这一企业发展“加速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成长,不断为青山湖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