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106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6-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全民参与 共同打好反诈人民战争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16时38分,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佛塔派出所接到反诈中心发来的紧急预警:辖区居民罗女士正在遭受冒充公检法类的诈骗。

佛塔派出所民警王骏昌第一时间打电话劝阻,却发现罗女士设置了呼叫转移。王骏昌立即联系社区反诈志愿者,一同前往罗女士所在的小区,最终在小区附近的银行门口找到了罗女士,为她止损5万元。

只有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动员群众,才能打好反诈人民战争。南昌公安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拓展反诈预警劝阻广度和深度,积极招募反诈志愿者,共同参与反诈预警劝阻和宣传教育等工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